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5-22 09:20 基础医学院 

5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我校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度会议及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余朝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着重从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随后,余书记传达了我校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度会议精神,强调今年要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统筹推进课程育人上下功夫;二要在深入推进文化育人上下功夫;三要在创新推动网络育人上下功夫;四要在大力促进心理育人上下功夫;五要在建强工作队伍上下功夫。

会上,车向新院长传达了5月10日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作风建设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余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整改,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到每位党员和教职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