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
2014-02-24 10:58  
基础医学院举行“保护母亲河”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6 16:10:13】

   为响应全国第十个保护母亲河日,3月6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于浔东校区综合楼206教室举行“以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20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查国松就“保护母亲河”这一主题做了讲话,并且他结合实例,加深了同学们对“保护母亲河”的重视。其中谈到关于我国某些地方的水污染与水污染导致的缺水问题时,他说道:有些地方的人喝的是含重金属的水,能健康饮用的淡水十分匮乏。一个个耸人听闻的例子让同学们很好的了解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也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代表各自班级表明保护水资源的决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保护母亲河”的意义,树立了 “保护母亲河”的思想意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