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能力拓展训练——开放性实验”总结会
2014-02-24 10:58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能力拓展训练——开放性实验”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6 16:07:06】

    6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学生能力拓展训练——开放性实验”实施总结会在庐峰校区药学系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家忠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敏、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易本谊以及全体实验教学人员参加了会议。

  医学基础实验中心主任钱隽对本年度开放性实验实施情况进行总体介绍:为使开放性实验真正落实到实处,医学基础实验中心的全体人员,针对临床医学专业特点及本专科学生的不同情况,对开放性实验的实验项目进行了多次讨论,自编了开放性实验教材和实验报告,对教学安排及考试作了周密布置;课程结束后,为了解教学效果,对临床医学本科学生进行随机问卷调查和分析,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张敏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她说,开放性实验是在2010级新的培养方案制订后开设的课程,学院根据不同的专业特点,分别在不同的学期实施,目的是拓展学生的动手能力,更好地为后续的专业课学习作铺垫。医学基础实验中心率先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本、专科学生中开课,教师们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和探索,取得了较好效果,及时总结很有必要。她还对今后开放性实验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对药学综合实验室的开放性实验项目的制定进行指导。

  参会人员对开放性实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各自的见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