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让夕阳沐浴爱”社会实践活动
2014-02-24 10:58  
基础医学院举行“让夕阳沐浴爱”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6 16:02:05】

   10月22日,基础医学院B1123班全体学生到东林慈善安养院看望老人,举行了主题为“让夕阳沐浴爱”的社会实践活动。

  一到安养院,大家就把花了一晚上折好了的千纸鹤作为礼物送给老人们,并与他们促膝聊天。在与老人们的聊天中了解到,老人们其实不需要多么丰富的物质生活,他们最需要的是晚辈对他们的孝敬,是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

  为了排解老人们的孤独寂寞之感,大家纷纷为他们表演节目,有的同学给老人们吹竹笛,有的同学还为他们唱歌。女同学为老奶奶梳头,男同学为老爷爷洗脚。一位老爷爷感动的拉着同学们的手说:“你们不是儿女更似儿女”。在活动结束时,有位老爷爷写了几幅毛笔字赠与同学,一位同学也回赠了老人一幅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