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做好2011年创先争优工作
2014-02-24 11:02  
基础医学院积极做好2011年创先争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6 15:49:23】

    2011年3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

  车向新院长要求要把创先争优工作与校风建设、目标管理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举全院之力集中优势兵力进行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建设,继续做好“十二•五”的重点学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学士学位申报等工作。做好农医班定向学生思想工作,关心他们的成长。组织农医本科班学生深入乡村(德安县人民医院)、社区(炼油厂)进行社会实践。提高他们感性认识和动手能力。

  舒长兴副书记传达了《九江学院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要点》文件内容和精神,着重强调继续推行公开承诺、坚持做好领导点评、开展学习党史活动、认真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等十项重点工作,按时按量完成填写公开承诺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表等相关工作。要在全院开展三级谈心活动,摸准师生在“想干、能干、乐干”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实施激励机制。学生活动要以“看亮点、看变化”为推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势头。

  会上,大家还讨论研究了近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有关事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