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
2017-02-23 15:41 赵斯丽/文  段黄林/摄 

12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5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预备党员注视着屏幕上的誓词,面向党旗,高举着右手。当《国际歌》响起时,领誓人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带领新党员们庄严宣誓。紧接着穆欣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她表示成为党员后会坚持党的政治立场不动摇,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思想、修养,学会更好地服务与奉献。同时也表示要在学习以及分担党的任务上面保持党员的自觉性,利用所学来回报党,服务人民。

余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充实到学生党支部的新党员们表示祝贺,也对他们在自律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方面提出严格要求。提出作为新党员不仅要坚持党的信仰,放大自身格局,发挥先进带头的模范作用,而且要通过构建平台、创新工作为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波领学了“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个责任”,并教导党员要知责、明责、担责。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决心,提高了认识,也为后期的学生党建工作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