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民主生活会
2017-02-27 15:11 基础医学院 

12月26日,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傅文学书记主持,车向新院长、郑美蓉副院长到会大会听取总结报告。

傅文学书记首先对2016年一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期末、寒假及和下学期的教学与科研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总结报告显示2016年一支部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的平稳而又安全的度过,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并成功培养和发展教职工党员一名。并反馈了一支部对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车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年终总结工作、人才引进、教学与科研课题的申报、学生创新、集体备课与说课制度、试卷批改与成绩上传以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与稳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郑院长要求做好期末教学材料和工作记录的整理与归档工作,提醒广大教职工要做好监考、试卷批改和成绩上传工作,并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省级教改课题的经验,号召大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改课题、慕课、精品课程以及质量工程等。

傅文学代表一支部全体教职工对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关注并指导一支部的工作,期望学院继续加强对一支部教学与科研单位的教学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工作的投入和支持。同时还宣读了民主评议出的年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并向基础医学院推荐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