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
2017-02-27 15:14 基础医学院 

1月9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207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及教职工党员共36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二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三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四是公布选举结果。

大会按既定议题和程序顺利进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4名。

大会结束后,全院党员集中收看了《“蝇贪”之害——江西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警示片收录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数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归纳了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特点,分析了发生这些腐败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深刻揭示了基层“微腐败”问题对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党员同志们观看警示片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时刻警醒自己,莫忘入党初心,自觉抵制一切贪腐行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