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讲话体会,浅谈如何提升执行力
2014-09-28 12:21 人体解剖学教研室 傅文学 

习总书记在北师大的讲话高屋建瓴,提出做“四有”好教师是对我们教师的一种期待和鞭策。特别是作为医学院校教师更应该言传身教,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自己的学识,坚守道德情操和传递理想信念和医者仁心的正能量,为培养“德高医精”的医学生而努力。

执行力,简单的讲就是按质按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对待工作,不找任何借口,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体现出诚实、负责、敬业的精神。做到令行禁止。个人认为应从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认识水平、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等几个方面入手,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