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体会
2014-09-28 12:14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 汪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同师生代表座谈时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几点感受:

1。做老师要有一颗仁爱之心

尤其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要因材施教,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看待,多点关爱,多点理解,多点容忍。

2。做老师要有一种责任心

任何文件精神我们“说的好,学得好”,不如我们付诸行动,实实在在的去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在其位,谋其职”,这样来得更实在,更有效果。也就是我们郑翔书记提到的执行力问题,我们不要去做口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