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体会
2014-09-28 12:13 病理教研室 刘燕 

教书育人,言传身教。我们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给学生最好的榜样。

今年的临床病理诊断选修课,跟兄弟教研室的很多其他课程一样幸运的得到基础医学院领导的支持,作为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而完善建设。这本就是院领导为提高我们的教学水平提供的一个平台,是院领导工作执行力的体现。而我作为该门课程的负责人,为了在一个学期的教学中把它完善,跟教研室的同事一起讨论执行计划,把十几个跟临床密切相关的讲座内容按个人兴趣和所长分配到每位教研室老师任内,我也尽可能的提供上海进修一年所积累的各种资料包括临床病案给大家,并把授课录像摄制所需的硬件都准备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证计划的顺利实施。

我想大学生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老师展现给他们的如果是好的东西,对他们就会有好的影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