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6-06-06 08:52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6-05-31 14:30 基础医学院    (点击: 152)

 

  5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里的两篇文章,《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和《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随后与会人员对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余书记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当比普通的党员和群众做的更好,要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要高标准严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首先应当讲诚信,就是要诚实做人,不弄虚作假,要对党忠诚,不欺上瞒下;要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敢于担当。党员干部更要懂规矩、守纪律,要树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要严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法规,不要随性行事,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习总书记说,从严治党的重点在于从严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严格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其实就是最大的爱护和帮助干部,我们二级学院党委和各支部有责任要教育管理好本学院本支部的党员干部,要教育党员干部在全院师生中树立起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时刻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符合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符合一个党员干部的要求。余书记说,这样的学习讨论方式非常必要,一方面可以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指导思想建设和各项工作的精神营养,一方面可以通过大家的交流讨论,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新思路新举措。

 

  车向新院长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应当把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教育常规化,通过多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助于提升大家的思想境界,对大家开展实际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和本部门的工作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要使学习教育真正地促进学院和各部门的工作,以学促改,以学促新,使党员干部成为学院的榜样力量,从而带动全院师生更好的执行和落实近期学校党委的各项重要决策,使学院工作更上台阶。

 

  参会的其他领导和党员干部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反映了我党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准确判断,并为我党的前进指明了方向,只有通过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才能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能有效的防范错误的发生,促进党群关系,真正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树立起党员在师生中的光辉形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