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6-06-16 17:01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2016-06-16 11:25 基础医学院    (点击: 151)

 

  6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邀请政法学院曹钟安副院长主讲《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参加学习会。

 

 

 

  曹钟安通过清晰的条理,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向大家讲解和分析了新发布的《准则》与《条例》,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修改《准则》与《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解读《准则》与《条例》修改后的核心内容,三是我们如何遵守和执行《准则》与《条例》。曹钟安同志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讲述,又有现实案例分析,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且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最后,余朝阳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说曹钟安同志的精彩讲座使我们对新《准则》与《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应该如何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如何明底线、知红线,如何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余书记对全院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党员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允许在课堂和其他公共场所发表、传播不当言论,要切实履行好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二是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在工作时间内或是利用办公电脑买卖股票;三是党员教师要争做师德师风的楷模,以自身的榜样作用带动全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模范遵守《准则》和《条例》,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