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纪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座谈
2017-11-02 09:12  

    1031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到基础医学院看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并进行座谈。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汪鑫副院长殷嫦嫦博士、许晓源博士和余文敏博士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纪副校长对我院今年取得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表示衷心祝贺,对我院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础医学院的科研工作,希望基础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多出有影响力的成果。座谈会上,纪副校长与殷嫦嫦博士、许晓源博士和余文敏博士亲切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