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医疗算术中心筹建工作会
2015-04-03 11:07  

 

    4月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医疗算术研究所”筹备工作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车向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医学口有关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在会上,校党委明确了将由基础医学院牵头,联合国际交流处、科研处等职能处室,与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肿瘤医院合作共建“医疗算术研究所”;同时,要求基础医学院参与筹备第五届全球肿瘤基因联盟年会事宜。车院长要求基础医学院全院要高度重视“医疗算术研究所”建设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筹备工作组,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共同完成此次任务。

    余朝阳书记指出,筹备组要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快速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明确成立“医疗算术研究所”所涉及的流程和手续,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审批程序并挂牌。

    汪鑫副院长表示,做好“医疗算术研究所”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影响力,能促进学院科研的全面发展,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

    参会人员均表示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遇,在学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与支持下,实现学校医学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