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2014-09-30 15:46  

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提高我院教师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水平,交流和推广多媒体课件制作和使用经验,经研究,决定举办2014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以提高教师学习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为着力点,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探讨和推广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融合与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我院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二、竞赛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引领先进的举办原则,作品应根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策略设计,遵循现代教学理念和学习理论,适应不同教学环境和生源特点,满足教学需求。

二、参赛对象和内容

(一)参赛对象

我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兼职教师根据所教课程专业列入相应教研室报名参加。每个教研室至少推荐1件课件作品(作品为本科专业使用,一门课程限报一件作品,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

(二)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是一门课程的完整教学课件,必须围绕某个教学目标来设计和开发,符合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趋势。

四、组织领导

  成立多媒体课件评审委员会,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具体承办赛事。

  五、竞赛实施

  (一)选拨推荐。10月8日前由各教研室组织选拔、推荐优秀多媒体课件作品参加学院的竞赛活动。10月10日各教研室将《基础医学院多媒体课件作品推荐表》(附件3)和相应的参赛材料交教学科研管理科。

  (二)学院竞赛。学院竞赛时间:10月12日。经评委会评议初步确定名次,交组委会审议后,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基础医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内容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

  六、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由学院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励。

  七、有关要求

  1、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发动科室教师均积极参与。

  本通知未尽事宜,组委会将以补充通知形式予以明确。

  联系人:陈明           电  话:13979227950

       

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管理科

                                                       2014-9-30

附件【附件3:参赛作品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基础医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内容及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