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考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2015-06-15 11:42  

 

615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浔东管委会三楼报告厅了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车向新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郑美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包括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教研室和教师所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郑院长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要求所有教师在监考各级各类考试时,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有关考试操作规程执行,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按流程通知考务管理和巡考人员,逐级上报并做好证据收集。

车向新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要求,认真监考,不得在监考过程中使用手机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同时注意采取合理的方式方法处理学生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另外要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