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7-10-13 16:20  

     10月12日下午四点,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副院长郑美蓉教授、副院长汪鑫教授及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牛力副科长主持。

    会上,委员们集中审核了2016-2017学年我院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审议了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和教学质量监控总结;讨论了2017年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方案和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申报方案,委员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车向新院长肯定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指导我校医学教育;医教融合、医教协同、创新发展,是我校医学教育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