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6级转专业成绩公示
2016-12-12 09:38  

    按照«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认真对照《2016年招生计划》,仔细核对学生填写的专业名称及各专业所属类别,汇总各专业转入人数,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2月2日晚在浔东校区华文楼阶梯二教室进行了«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的笔试,现将考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为3天,从2016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14日,在公示期内,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向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反映。

 

   联系电话:8570078   林玲

附件【基础医学院转专业考试成绩.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