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师生座谈会
2015-05-18 15:52  

515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车向新院长、汪鑫副院长、全体教研室正、副主任和20132014级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美蓉副院长主持。

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牛力首先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制定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就其中一些重要意见进行了强调,包括增强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强化实践环节、必修课程基础化、选修课程模块化等。随后,学生代表就课程的开设学期、学时、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教研室正、副主任认真讨论了知识能力对应表和课程体系配置流程图初稿中的内容,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释。

最后,车向新院长指出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一个好的培养方案需要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参与。车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质疑,教师们要想办法提高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