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了院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会
2015-04-10 08:31  

4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院级精品课程中期检查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教授、周小鸥、李立新老师等精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牛力主持此次会议。

各精品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前期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并就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牛力副科长强调,各课程负责人要利用学院对课程建设支持的有利政策,积极申报有关教改课题,发表教研论文。

郑美蓉副院长最后总结说到,所有工作都要做好记录,善于总结,以便为申报校、省级精品课程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