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教学中期工作检查
2014-11-24 09:02  

    为了全面了解基础医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强对我院教学秩序、教学过程、教学环节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教授带队于11月21日上午对文科楼和华文楼所有教室进行走访,开展教学工作中期检查。

    郑美蓉副院长重点对 “七教”是否到位、学生到课率、多媒体设备运行以及教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她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基础医学知识,多向老师请教,有困难及时与班主任对沟通,毕业后当一名优秀的基层医务工作者。

  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基础医学院旨在通过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医学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科研管理科

                                                2014-11-21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