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学论坛活动
2015-04-20 14:55  

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8教室举行“教学论坛”活动,全体无教学任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美蓉教授主持。

由校实验中心统一安排,浔东校区刘老师首先进行了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介绍了包括多媒体教室的整体概况,强调了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特别提到了软件申报流程。

病理教研室的王庭老师介绍了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进修情况和Sandwich三明治教学法,让参会老师对这种新颖的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目标的教学方法有了一定的认识。

车向新院长介绍了参加2014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和中国解剖学会教学改革研讨会的体会,希望全体师生发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爱校如家、敬业奉献”的精神,共建“严谨、敬业、求实、创新”的教风和“团结、友爱、勤奋、守纪”的学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