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浔东校区基础医学院听课
2014-10-31 14:13  

    10月31日,王万山副校长在学工部、基础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浔东校区进行听课。

   王万山副校长在浔东校区华文楼203教室,听取了基础医学院余修贵副教授讲授的《人体解剖学》课程。

  课后,王万山副校长高度评价了余修贵副教授的授课,余修贵副教授的讲课条理清晰, PPT课件制作精美。

  王万山副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医生是需要责任心和良心的崇高职业,作为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扎扎实实的学习专业知识,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医生甚至名医。他教导同学们时刻将救死扶伤的医生天职铭记于心,为人民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