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2014-09-01 16:31 教学科研管理科 

基础医学院举行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为使全体教师都能适应新的多媒体设备辅助教学,基础医学院于2014年8月31日上午在文阶四进行了新的多媒体设备使用的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全体老师,会议由副院长郑美蓉主持。

    会上,郑美蓉副院长指出学校为改善了教学条件,教务处和实验中心暑期对浔东校区所有教室进行了改造升级,做到了多媒体教室的全覆盖;与此同时,任课教师应熟悉新设备的正确使用,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随后教学科研管理科陈明老师给大家从多媒体设备开启、关闭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参入新增多媒体设备台的使用,领会操作流程。通过培训全体教师熟悉了如何正确的操作与使用性的多媒体设备,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教学科研管理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